close

店門即將關上的那一刻

你出現了

二雙眼的對望瞬間

依然記得彼此

是因為我倆都沒有變吧

其實丫~~~

這個時刻在心裡不是沒有想過

因為你的生活圈也在這一帶嘛

即使如此

在見面時還是叫不出你的名字

不是不記得了

而是驚訝的叫不出口

有七八年不見了吧

短暫不到五分鐘的寒暄問候

卻有著好多的回憶

我沒有留下你的電話號碼

但是你知道我在這裡

有空的時候會來找我聊聊吧~

不知道家人現在見到你的想法是什麼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再看到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