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OYE人..實在太忙了

再加上店裡的電腦網路實在是太慢

所以就...沒來聊聊了

但是..

今天MOYE非要來告訴大家一件想不到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大事件~

我的拍賣帳號竟然被盜用了

                 

一直以來都是聽大家說

從沒有想過這件事也會在我身上發生

yahoo拍賣"賣家被停權中"

斗大的字出現在眼廉

除了震驚就是莫名其妙

結果客服人員竟是說有人疑似盜用這個帳號進行詐騙的行為

聽到"詐騙"二個字

心真是嚇了好幾跳

原來是疑似出現了"被害人"

匯款了16500元..卻沒有收到任何的東西

當我問yahoo客服該怎麼處理的時候

而yahoo的安全部份給我的官方回應竟是..

"到警察局備案"

想當然爾

MOYE一定要到"警察局"走一回了

整個備案過程真的很漫長

警察大人更不是只聽信MOYE的片面之詞

要求看MOYE信箱中被盜用帳號密碼的通知信

又是和yahoo客服人員通話了解帳號盜用的清況

醬..來來回回在警察局待了1個多小時

仔仔細細的說明了全部的時間點

交待清楚之後

帶著"不爽和很倒霉"的心情離開...

心中更是難過那些辛苦累績下來的評價吶   

所以在新年第一個心願就是

警察大人快點抓到那個該死的王八蛋

好好的懲罰他...

ps.  感謝在第一時間告訴MOYE事件發生的鈞鈞

       要不是鈞鈞..MOYE可能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拍賣帳號被盜用了

對了

警察大人還說呦~

千萬不要去點拍賣中"我的其它商品"之類的連結

因為這就會讓你的帳號密碼有被盜用的危機

 

這就是MOYE新的一年發生的第一件大...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