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 Patrick's Cathedra 

當我人身在澳洲這片土地的時候

我並沒有特別的想法和感覺

因為那時的我認為..

我是去工作的

所以

對於很多人事物都是不願意去深入的

很多親朋好友也都覺得

那是一個很好學習"英文"的地方

但是想法很硬的我

總是回答説:"我又不是去學英文的,

所以英文好不好並不重要"

現在想想真覺得很失算....

更覺得遺憾的是

雖然去過了大家都會去的地方

但是就是沒有把澳洲這片土地走透透

也沒有真心的想去了解它的文化

因為總是覺得自己並不屬於那裡

那又何必了解它呢!!!

現在我回到了我熟悉的地方也一年的時間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熟悉到不行的

人.事.物...就是"深入了解"

這裡就是我的世界我的國家

但是...

偶爾還是會

懷念在澳洲的生活

掛念澳洲的家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